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NOV1手作坊又大一歲了!


是七年之癢啊!這是也是七年之養!

NOV1手作坊又大一歲了! 轉眼間, 今年已是NOV1手作坊7週年!

七年之癢啊! 想不到我竟能過了七年! 容許我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吧!
從油麻地到北角, 再由北角到尖沙咀, 一直都是你們陪著我走!
從客戶成為朋友, 真的讓我很感動~有很多朋友由開初已支持小店到現在了! 有的每年都會來看看我, 有的所有小禮物也在小店製作, 有的從拍拖到生小孩都來做一些紀念品記錄一下……

最初的兩三年, 我差不多每個月都問自己這個問題, ‘結束好嗎?很辛苦呢!’ 經濟壓力、同行競爭、市場需求等等的問題每天都在困擾著我! 手作行業要成為全職工作真的不容易啊!

但過去這一、兩年, 我很少問自己這個問題了! 不是壓力沒有了, 而是想通了! 開這家工作室本來就不為賺錢! 自己開心就好!
養的不單是這家工作室, 也養了很多友誼啊!

特別是銀黏土證書班的同學,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, 每次上課都讓我非常期待你們光臨啊!

你們的支持和你們在本店留下的笑聲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! 再一次感謝你們啊

這七年來, 我只有一個信念! 先做好自己, 才有資格要求更多!
每一個人, 每一家小店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! 懂得互相尊重才是最重要!
NOV1手作坊的理念很簡單, 就是 在一個快樂的空間, 和大家一起分享手作的樂趣~!”


只是一本行動說明書, 不是專業的手作人, 我只想將所學和你們分享,也和你們一起成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ov1手作坊15周年購物優惠

  NOV1 手作坊 1 周年慶 週年慶活動由 2023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0 日 門   市   優   惠 優 惠 1 : 以下商品全線買一送一優惠: 日本 Padico 模具   、日本 Floree 模具   、美國 I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