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書展二、三事

一年一度的書展已經結束了, 一向愛書的我當然少不了要去書展看看

我最愛在場內大大小小的書堆中尋找不同的手作書籍---大家要知道在香港找冷門的手工是一點都不容易的啦!


不過今天卻讓我看到了讓我眼前一亮的東西



這是上書局的展場, 這個傳統的花牌真的真的很吸引


不過, 最吸引我的是她~~~~~上書局的職員Pearl




在大家努力的在書海中打轉的時間, Pearl 靜靜的、慢慢的、細心的在橡皮雕刻!



你看, 這就是Pearl的作品了! “讀書” , 看似簡單的兩個字,但是對於我這個沒有雕刻的人來說, 是極不容易的書啦!



轉角一看, 又有新發現了~~~就是 生命工場 力撐小店計劃

正努力維持一家小店的我當然馬上被他吸引了!



負責人說他們即將會推出一本關於香港老店和小店的書籍,大家請多多支持呀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ov1手作坊15周年購物優惠

  NOV1 手作坊 1 周年慶 週年慶活動由 2023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0 日 門   市   優   惠 優 惠 1 : 以下商品全線買一送一優惠: 日本 Padico 模具   、日本 Floree 模具   、美國 Im...